今天在開車時突然有個問題想問我老婆
我就問我老婆說,老婆你跟你老媽不是對於大便有恐懼嗎,
你還跟我約法三章以後寶貝生出來後都是我要去擦大便的嗎,
而且你老媽以前也是跟你一樣,覺得大便很恐怖的嗎,
為什麼現在都會幫寶貝擦便便了呢,
我說我們男生不一樣,因為有當兵糞坑都有過很努力的刷過(相信有別的男生比我有更慘的遭遇),
所以沒有恐懼,那你們為什麼變好了呢,
我老婆說那遇到了有什麼辨法,而且看到寶貝這麼可愛就不會覺得髒了,
只想趕快把它處理好讓寶貝舒舒服服的.
實在讓我很難想像,女人是會變的.
不過現在大部份還是我在處理寶貝的大便,
我老婆只負責放水及幫寶貝把腳拉高讓我把大便擦乾淨,

文中有許多不雅...請多多包含....反正你都看完了..而且還看到了這一行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