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11一大早老婆就把我叫醒了,
說今天要去內湖的顏鳳麟婦產科照超音波,
因為怕人太多所以早點去掛號,為了看毛毛蟲(指寶寶),我只好乖乖的起床.
到了內湖才8點,找個停車位就再去掉半小時(內湖真不是開車去的地方,找個停車位超難的)
毛毛蟲你現在知道你爸有多辛苦了吧...
接下來就掛號了,(才8點多就己經有人在等了,會不會太誇張),
真不懂這些婦女週未不好好旳睡覺,看什麼醫生.
對了那個掛號的小姐有點兇(應該是醫生的老婆,可能是睡不飽吧)
終於輪到我們了,進去看毛毛蟲了...耶!!!
醫生說因為毛毛蟲的姿勢不好所以照不太到,(什麼姿勢!!!!,又不是在太空中)
醫生又說了毛毛蟲臉是貼著胎盤所以照不到,(毛毛蟲拔拔要看你別害羞啦)
醫生說這個還好有的寶寶會把雙手放在臉上,不給人家看.
(我心在想..那...那照不到錢是不是還是要照給啊)
果然醫生是愛錢的(啊..寫錯了..醫生是有經驗的)..把我老婆的肚子左右晃動一下,
讓毛毛蟲的臉側像一邊,啊..看到了.看到了...
醫生說.毛毛蟲很像我們夫婦,嗯.我也是覺得..我覺得鼻子很像我,嘴像老婆.
接下來我說我想要看毛毛蟲的重要部位(對不起啦.毛毛蟲.拔拔怕你被別人換去)
醫生說毛毛蟲盤腿坐,看不到.(想不到毛毛蟲這麼早就在修行了)
好啦.30分到了.錢也花完了,要看請再投錢啦(E週刊的設計對白)
其實醫生還真的不錯,很親切也很熱於跟我們說明(難怪那麼多人在排隊.

最後的感想:
拍4D其實要看運氣,好的醫生帶你看寶寶,不好的醫生帶你看怪物.
啊..我在說什麼...
我指的是說寶寶的姿勢,當天寶寶的姿勢如果照的到你就很幸運,
如果姿勢不好我想你的錢還是要照付吧(我不知道要不要付我沒有問醫生).
可是如果想要拍4D的媽媽要有心裡準備,我在看那個影片都一直在想我老婆是不是懷了一個怪物.
因為4D是用模擬出來的,如果角度不好看起來很恐怖.
還有這一家的醫院會附給你一張彩色的照片及3張黑白的及一片VCD
我是覺得照片還可以,但VCD就不像當場的的清楚(如果換成DVD不知會不會改善了)
ps.林口長庚的就是dvd但它要二千多(貴啊)這裡只要1千多.
還不錯啦...滿足各位母親的好奇心..
我老婆說想等姿勢好一點去拍要再去拍DVD的.
我同事就說等生出來,要拍多少就可以拍多少.(我覺得也對)

高大胖 95/03/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