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有發表文章了
最近可能是太累了吧...
為什麼寶寶要三個小時吃一次呢...
還好有我老婆及老媽幫忙...
哈哈...我的兒子取好名字了哦..叫高偉哲
是給算命算的...不懂..反正還不難聽就是了...
最近發現兒子的一件事很好笑...
在一個月之前..寶貝..便便時會因為用力而把整個臉變紅了...
可是最近發現...他在便便時不只是臉紅而己還會發出..嗯~嗯~嗯~~~~的用力聲...
超好笑的..不知別人家的小朋友會不會這樣...


通常是小朋友在出廁所時大不出來時媽媽會在小朋友的身邊..幫忙而發出這個聲音...
可是我們家的小朋友會自己發出聲音..真是可愛...
我老婆說一定是遺傳到我的缺點...
這應該不是缺點...吧....
人家說生男生在換尿布時會被尿尿小童噴到...還真的耶
我老媽就被噴了二次...還好我沒有被噴到...我老媽還超高興的..真不知在高興什麼
好啦沒了..下次再寫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